close

今天回南部,想說還是帶著仔回去跟阿白(老家的狗)敘敘舊好了,所以就帶著這隻重達10公斤的狗搭高鐵。

對於仔而言,搭交通工具對他來說根本不是一件困難的事,他搭過的交通工具舉凡:汽車 機車 火車 捷運 客運(不只國光號一家喔~) 高鐵 甚至還有飛機呢! 
對他而言,搭交通工具可能就是件"憋尿+不可以把頭伸出來"的事情吧~ 

之前住台中的時候,為了省錢都是坐客運回南部,但現在搬到台北來,如果還是坐客運的話,就不太合乎時間成本效益,所以現在都選擇坐高鐵。  當然他這傢伙就不用跟我在那邊擠國光號一人座的位置啦~ 現在他可以做高鐵,而且又快又舒服又不用憋很久的尿!  高鐵真的不只是造福到人類,也造福到阿狗阿貓呢!

上高鐵之前,我得扛著他+行李爬上爬下,之後再把牠安置好。  每次扛他的時候,常常都會說這次一定要幫他減肥!!  但往往到達目的地後就會忘記~ =_____=  (怪不得他到現在還是那麼肥~)

高鐵上是不能把狗抱出來的, 為了減輕他縮脖子的不適,通常都會讓他把頭伸出來。  好在他不會亂叫,也不會吵著要抱抱。


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小時車程,但他狗大爺看起來還是挺無聊的

偶而四處張望一下.......
DSC08312.JPG 

偶而打個哈欠.......
DSC08313.JPG 

或者是發個呆......
DSC08317.JPG 

ㄟ~ 阿所以這篇的重點是什麼?   @_@


ㄣ~ 不然就來個 阿筆仔搭高鐵次數比仔爸的次數還多好了~          
(唉..... 沒辦法,誰叫仔爸實在是太努力在工作了,都不能跟我們出來玩,仔爸加油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