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aAndJ沒想到仔仔也有參加Party的機會啊~
今天是叔叔的搬新家落成Party~
一直想念仔仔的她,終於讓她抱到手了 --> 
天天都一直在呼喚仔仔,就是不肯親自來拜訪~
這次居然被你找到仔仔自動送上門的機會了厚~
我真的覺得我只是仔仔的司機…||_||
……

而且還指定仔仔要洗完澡才可以到你家…=_=…太…厲害了

這次的Party很嚴格,規定參加的人都要準備一道菜帶去~
不過完全沒想到大家都很會做吃的耶~@@|||
有烤鴨、Pizza、沙沙醬+Doritos、小穌皮湯、頂瓜瓜、酸辣海鮮、提拉米穌……還有很多名字不太確定的東西
完全感覺到大家的誠意~@@
根本就可以開店賣了~

 

partyFood
超誇張豐盛的~

當然啦~我們也有準備
Wendy做了一道拿手菜…!!!!!!!!焦糖爆米花!!!!!  (照片"缺",誰有啊?||_||真的有做出來啊)
聽說這個很難做的~(因為不是我做的||_||我當時還在做禮拜~)
當然啦~我自己是覺得超好吃~u_u一定要捧場的啊~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幾天都下雨空氣濕度太高
沒多久爆米花就有點軟~ 
用這個機會順便教大家如果爆米花軟掉怎麼辦好了~

軟爆米花妙手回脆教學:
1、把軟爆米花放到可微波的容器上,不要加蓋
2、放進去微波 (小火大概1分鐘,每台時間不同,看好不要讓它焦了就是)
3、放進嘴裡,然後用力喊~~~~~~~~~~~~~~~~!!脆啊!!!!!!!

超容易的~微完根本像新的一樣~脆的跟什麼一樣咧。

 

party  
(找到爆米花照片了 上圖∆ =_=|||)

 

大家忙著聊天,仔仔也完全沒閒著咧 
比我們還忙,忙著跟大家討食物
每個人都是你的好朋友是吧=_=?


partyJ  
看到食物的眼神……

partyJ2  
仔仔懷疑我們是不是還偷留很多食物沒給他看到=_=||||

 

這次東西倒是吃很多,大概是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吃飽了沒在跟我搶~u_u~
下次會早點到啦~~
也辛苦叔叔這麼辛苦還請仔仔和司機參加Party~ 
新家很棒||_||~~大家都很羨幕你吧~~

 

對了…後來才想起來你有設定Dress Code........回家才想起來^^||||哈哈   sorry~~~
下次再辦啊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