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jAndBall 前幾天我媽帶仔去附近散步的時候,

有個好奇的阿伯看到仔仔覺得好奇~
就過來問我媽說這是什麼狗
明明之前就跟我媽說過仔仔是什麼狗
偏偏那個時候就又忘的一空……

好在這位好奇阿伯好像有點認識這種狗, 似乎快要講出來的感覺
我媽正在稍微放心不會出糗的時候~
他用不確定的口氣問說…...

牠~是不是……是不是有梗 =_=||||

(對啦>_<他是一種梗犬啦...算你這個阿伯答對)
想不起來正確答案的我媽反正也想不起來就回答說:

對對對~牠有梗~!

……
.....
....
...

你們說出這種句子自己不會笑出來嗎||_||你們自己才有梗啦!!!!!!!!!!!!!!!!

 

好吧||_||也許仔仔長的就很有梗…
常常路人會竊竊私語的說"牠長的好好笑唷"
怎麼那個時候都沒有看出他這麼有梗的才能~ 

(以上的故事由我媽親口轉述....另外已經請她上來阿筆仔的blog好好看看"傑克羅素梗 - 以boy仔為例"這篇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