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頭大家對體重都超在意的
以前都以為這不關我的事…但
最近發現情況不對勁…有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@@||||

JJ_Fat

其實一發不可收拾的是我自己~||_||(....唉唷喂呀)
但當然仔仔還是要一起拖下水啊… ~

最近剛好週末都排了些事情…就是工作…下雨…週年慶…週年慶…週年慶…週年慶…週年慶…週年慶…
(大概就這些事讓我超忙的)
害的人狗變形…大家都很久沒到戶外運動了~(對不起仔仔啊)
上週雖然有帶著仔仔一起到鄰近的河濱…但我都只用走的@@||||
以前都只是體動計上的數字變化而已…
現在已經進階到扣子準備發射等級的警訊
再這樣下去進入到胖的不知不覺溫暖冬天~
………


你們就知道厲害了!!!!!

阿筆仔不要以為是我們人類的事啊~
從小怕你難過一直瞞著你
現在你長大了可以告訴你了……

……你的親生母親不是我>_<

…你不是人類>_<

而且7.3kg也不是你的真實體重>_<

JJRealFat
這才是真相啊 ~ 阿筆仔!!!! 
(你看看你的大屁股都入鏡了...還叉一根毛想擋…,一根毛是蓋不住真相的)


唉~總之真相也公開了,阿筆仔也不要難過
一起努力就好了吧~

天天運動還真的需要恆心才做得到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