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Farm_fb 這個星期日抽空到了台大的校園走走~
竟然意外發現了開心農場的外拍實景… 
沒想到還真的有這個地方…=_=而且這麼近

台大校園到了週末,大家都把它當做公園或運動場在使用
超級多人的,但最大的一個族群…
就是一些年輕父母
帶著國小國中左右年紀的孩子來到這邊
父母應該都會跟小孩子說…
「這就是你以後的大學,你給我認真一點!!!!」…
就算沒說出口,我想心裡的os也八九不離十吧…=_=哈哈
可憐啊||_||~~

還好我已經過了念書考試的年紀
可以100%頭腦空空的進來

我們最後停在一個湖邊休息聊天
雖然明明有牌子說不要餵食
但一堆小孩子還是帶著吐司餵的很起勁…( 當然家長也站在一旁通融... )
更何況動物們也都很配合的張開嘴巴……

這邊有很多種動物可以餵,包括鵝、鴨、魚、鶴、龜和阿筆仔之類的。 
............什麼啊@@|||| 
阿筆仔也愛吃吐司嗎…@@明明在家都吐掉的…為什麼別人家的吐司就比較好吃?
仔仔大概吃掉了小朋友們2片吐司……幫我們省了半餐就是了一_一||| 

停了20分鐘之後我們離開了湖往回家的路走~
仔仔當然又一路探索回去
突然看到了很熟析的畫面…

 

happyFarm

對~就是開心農場的拍攝實景耶@@||||
中間有一堆田
上方有農舍, 而且還有圍欄
這個照片裡,我除了多買了幾塊田都開始種了之外
居然也有錢買一隻狗了@@||||
…但我非常確定這隻狗沒有在顧田……而且他自己會偷吃菜
就是養老鼠咬布袋的意思... 

為了讓大家能夠無聊的時候去參觀拍照,所以還特地找了以下的地圖
就是在那個B的位置 (B代表阿筆仔顧田的意思 u_u )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不過真的有人這麼閒特地去看嗎?^^||||哈哈~
(但要是誰也帶了狗去那邊還拍了照,也記得貼給我看耶~,或是帶了乳牛或雞去拍的更要借我看一下=_=||||)

講了這麼多…回家開了開心農場一看…
唉~~我的田從來就沒有多過…
更不用說有偷菜狗了… 

 happyFarm_fb
這才是我真正的田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